郭麒麟、毛不易、魏大勋带你打卡长白山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833183
郭麒麟、毛不易、魏大勋带你打卡长白山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8331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郭麒麟、毛不易、魏大勋带你打卡长白山

2024-03-25 15:59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湖南卫视、芒果TV旅行探索真人秀节目《我们仨》3月23日正式开播,首期节目郭麒麟、毛不易、魏大勋(按首字母排列)相聚在白雪皑皑的长白山,三位好朋友游览被白雪覆盖的童话世界。

  《我们仨》开播的第一站,选在了魏大勋的老家吉林长白山。随着综艺的脚步,长白山壮丽的雪景展现在观众面前。三人奔赴长白山雪岭景区,赏雪松云海,看长河落日,乘坐雪地摩托、搭乘马拉爬犁登顶雪岭,与雪地精灵驯鹿亲密接触,还有“串成串”坐上雪圈来一场惊险刺激的冒险……

  除了欣赏美景,三人还品尝了长白山的美食。在长白山,东北菜和朝鲜族美食相融合,形成了独特的风味。参鸡汤、石锅拌饭、凉拌牛板筋……郭麒麟、毛不易、魏大勋大快朵颐。魏大勋作为吉林人,还化身点餐小能手,为郭麒麟和毛不易点了东北小烧烤,串大肉香、蘸料多样,隔着屏幕,都让网友流下了口水,最后一晚朝鲜族冷面,结束了愉快的长白山美食之旅。

  观看的时候,不少观众都被长白山的美景所震撼,纷纷表示“好美”“好好看”“长白山的雪太美了”……

  第一期综艺之后,来自五湖四海的网友纷纷表示,已经把去长白山的行程安排上了。

  探索之旅仍在继续,长白山将给全国观众更多惊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殷维

  截图来自网络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