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亚泰队全力备战本周末中超联赛首个主场比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833678
长春亚泰队全力备战本周末中超联赛首个主场比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8336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完成亚泰净月基地2024赛季首训

长春亚泰队全力备战本周末中超联赛首个主场比赛

2024-03-27 12:0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着亚泰一线队回归大本营,沉寂多日的亚泰足球基地热闹起来。  
  3月27日,中国吉林网记者在亚泰足球基地,见到了阔别家乡多日的亚泰一线队。据了解,在回归大本营之后,经过简单休战,3月26日,长春亚泰队完成了在亚泰净月基地2024年的第一堂训练课。同时,这也是亚泰将士时隔141天回到大本营后的首次训练。

  本赛季长春亚泰引进了9名新援补强球队实力。其中,外援贝里奇、吉列尔梅、罗西奇曾在2月来长办理工作签证时走进过亚泰净月基地,而对于李申圆、张华晨、邹德海等内援来说,这是他们第一次“回家”。

  春分已过,万物复苏,长春逐渐回温,这几天长春白天最高气温达到了10℃以上,球队也将训练从原计划的室内足球馆改到室外训练场进行。值得一提的是,“南岭”草坪上的“棉被”也已经全部掀起,准备迎接31日的比赛。

  目前,长春亚泰31日主场首秀的单场票正在大麦网线上渠道销售中。俱乐部方面也希望长春球迷能够在周末来到南岭体育场,和亚泰队员一起战斗,见证球队的2024赛季中超联赛主场首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于洋 文/图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