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后驾照暂扣 明知不可偏驾车上高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鹏 3833960
酒驾后驾照暂扣 明知不可偏驾车上高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鹏 38339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酒驾后驾照暂扣 明知不可偏驾车上高速

2024-03-28 09:4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酒后驾车后驾驶证将做暂扣半年处理,期间不能继续驾车,以做惩戒!而偏偏有人一身反骨、错上加错!

  近日,吉林高速公安吉林分局巡逻四大队民警在珲乌高速吉林西收费站执勤过程中,对一辆牌号为吉B号牌小轿车进行检查时,驾驶人柴某告诉民警,自己的驾驶证被暂扣了,原因就是自己在年前酒后驾车,自己知道半年内不能开车。当民警询问其为什么明知故犯?柴某支支吾吾表示家里有事……

  柴某还告诉民警,坐在副驾驶位置的男子是自己的朋友,但是该男子因醉酒驾车驾驶证被吊销了,不然就让自己的朋友开车了,原来两人竟一对“难兄难弟”。

  随后,民警将柴某带回公安机关接受调查。最终,柴某因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被公安机关处于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