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夏航季 33家客货运航司在长春机场计划通航81个城市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鹏 3834163
2024年夏航季 33家客货运航司在长春机场计划通航81个城市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鹏 38341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24年夏航季 33家客货运航司在长春机场计划通航81个城市

2024-03-28 13:56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更好宣传推广2024年夏航季换季情况和吉林省旅游资源,进一步推动吉林省内航旅融合发展,3月28日,吉林机场集团携手吉林省文旅厅、地方文旅局、运营航司、旅游企业和新闻媒体等单位,举办2024年夏航季航线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吉林机场集团所属的各机场代表发布了本次夏航季航线航班的特色亮点,运营航司和旅游企业代表也纷纷展示了各自富有特色的产品服务,文旅部门代表提出了促进航空与旅游深度融合的相关政策建议。同时,各方围绕夏航季航线的拓展优化和航旅产品的丰富多元,分享了各自的发展策略,共同展望合作前景。媒体代表的跟进报道,为活动增添了宣传力度,让更多人了解到吉林地区的航线动态。

43f1d6d26d99e42fc6485bd8423fc27.jpg

  2024年夏航季,33家客货运航司在长春机场计划运营149条航线,通航81个城市。新增金鹏航空来长运营。同比新增内蒙古呼伦贝尔、乌兰浩特、山东菏泽、安徽阜阳等航点。持续增加与千万级机场间的航班密度,上海计划出港航班每日23班、北京每日13班;至广州、成都、深圳、重庆、杭州和青岛等城市每日10班(含)以上;至昆明、西安、南京、郑州、长沙、海口和三亚等城市每日7班(含)以上。为满足公商务旅客的出行效率需求,长春机场不断提升直航比例,新增至昆明和乌鲁木齐的定期直飞航班。国际及地区方面,季初确定执行4个航点,分别为韩国首尔每周11班、日本东京每周3班和中国香港每周1班,4月计划恢复德国法兰克福航班,每周1班。航空公司代表纷纷表示十分看好吉林省航空市场发展前景,将加大对吉林地区航线开发的支持和投入,提前谋划暑运加班。

  通过此次航线推介会,各方就如何更好整合资源、提升服务品质、拓展航线网络和推广旅游产品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共同制定更具前瞻性和可行性的发展计划。吉林机场集团将继续秉承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更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航空枢纽,与各方携手共进,共同推动吉林省航空市场的繁荣和旅游业的蓬勃发展,为广大旅客带来更加优质的出行体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涛

  通讯员 谭士鹏 俎金含

  图片由吉林机场集团提供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