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个!吉林省儿童健康科普委员会成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3834706
全省首个!吉林省儿童健康科普委员会成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孙晓云 38347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全省首个!吉林省儿童健康科普委员会成立

吉大三院儿科主任张小飞当选首任主任委员

2024-03-30 10:12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4年3月29日,吉林省儿童健康科普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三医院联谊会议中心召开。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三医院儿科主任张小飞当选首届主任委员。

  中国吉林网了解到,吉林省儿童健康科普委员会隶属于吉林省科普创作协会,接受主管单位吉林省科普创作协会的领导和吉林省社团登记管理机关吉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监督管理。是吉林省第一家关注儿童健康的科普机构,旨在团结儿童健康工作者和儿童健康相关医疗、教学、科研机构以及儿童健康相关企事业单位人员,通过开展儿童健康学术研究、交流活动以及科普创作活动,达到提高儿童健康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为儿童健康服务的目的。

  来自线上和线下的委员会成员共16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据介绍,该委员会不仅对儿童疾病进行诊疗和研究,而且承载着全省范围内普及推广儿童医疗、预防、康复、保健等技术和知识的重要职能,要和与儿童健康有关的各个行业、企业、组织建立合作,整合各方资源,开拓新的领域,把吉林省儿童健康科普工作引入时代的新境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越明 文/图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