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开放大学举办2024届春季毕业典礼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鹏 3834916
吉林开放大学举办2024届春季毕业典礼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鹏 38349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开放大学举办2024届春季毕业典礼

2024-03-31 16:10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31日,吉林开放大学“筑梦未来 共创辉煌”2024届春季毕业典礼暨“城乡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人员学历提升培训”项目首届学员毕业典礼举行。春季全省毕业生共9317名,其中“城乡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人员学历提升培训”项目首届毕业生3178名。

微信图片_20240331153152.jpg

  典礼仪式上,吉林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国成为获得学位的学生代表授予学位、颁发证书并致辞。他对圆满完成学业的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对省委政法委、省总工会在学校办学上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谢意,对全省各级开放大学领导、教师和职工表示衷心感谢。

  吉林开放大学是以促进全民终身学习为使命,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以“互联网+”为特征、面向社会成员提供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的一所没有围墙的大学,已经培养了一大批扎根吉林大地,奋斗在各条战线的高素质劳动者和各类人才。近几年,全省开放大学完成了由电大向开大更名转型工作,开创“政府+开大”订单式人才培养新模式和合作办学新路径,提升了我省社会治理人员专业素养和职业技能,助力吉林省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微信图片_20240331153210.jpg

  徐国成寄语毕业学员,他说:“把在开放大学学到的终身学习的理念,自主学习的能力坚持下去,学会兼收并蓄、吐故纳新,以积极的态度和足够的勇气面对人生中的挑战。希望你们要学以致用,将学到的知识充分运用到具体工作中,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本领和服务社会的能力,把平凡的工作做到极致就是不平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殷维 文/图

  通讯员 李响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