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书大集又要来了!今年已是第六届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837723
换书大集又要来了!今年已是第六届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8377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换书大集又要来了!今年已是第六届

2024-04-09 16:30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一年一度的换书大集又要来了!4月20日,吉林省图书馆将举办第六届换书大集。活动现场,依然会有让你心动的“新书盲盒”,让你来一场与文字的神秘约会,依然会有独特的文创产品供您选择。

  活动指南

  1.集书时间:4月10日—4月19日期间周一至周六,上午9:00-11:00,下午1:30-3:30,省图一楼总服务台设立“换书大集”服务台。

  2.集书要求:参与交换与捐赠的图书需为2018年以来正规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书籍内容健康,可阅读性强,无严重破损,八成新以上,不接受教材、教辅、考试用书及杂志、纪念册、低幼童书卡片、专业性较强等书籍。

  3.换捐细则:参与活动的读者可在集书时间将准备交换的图书交工作人员审验后,获取“换书券”,作为图书交换的唯一凭证。一本书得一张兑换券,活动当日一张券可兑换一本书或一份文创产品,三张兑换券可选取一份“新书盲盒”,四张兑换券可兑换一本新书。(ps:“新书盲盒”限量50份,活动当日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集书期间或活动当日可进行捐书,将通过“吉林省图书捐赠交换中心”把这部分图书进行整理分类,送到有需求的基层图书馆、学校、社区等场所进行有效利用。

  4.换书交友:参与者可以将自己想要交换的图书,附上自己的联系方式以及与这本书有关的故事,将图书与故事一同展示在活动现场。其他参与者可以通过选择这些书籍并阅读故事,为您的爱书留下美好痕迹,开启书香交友之旅。

  5.时间地点:

  时间:4月20日上午9:00至10:30

  地点:省图一楼大厅

  如果你也有闲置的书,何不在春日迈出家门以书会友,让每一本书成为一处流动着的知识站。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殷维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