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校协同 长春财经学院与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合作签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837725
政校协同 长春财经学院与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合作签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8377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政校协同 长春财经学院与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合作签约

2024-04-09 18:19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推动我省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挥政校协同创新优势,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促进长春市中小企业提质增效,长春财经学院日前与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图片1.jpg

  在签约仪式上,长春财经学院董事长李树峰介绍了学校在数字经济、企业数字化转型、科产教城融合发展领域的优势与专长和学校在三次创业征程中科研服务地方的战略规划。他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与长春市工信局共建数字化转型科产教城基地,共同开展“智改数转”科研项目,积极推动师生到数字化转型企业实习实践,不断深化数字化转型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长春市中小企业提供优质、全面、精准的数字化转型服务。随后,长春财经学院被授予“长春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高校服务机构”牌匾、长春市文教锅炉厂被授予“长春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科产教城基地”牌匾。

图片2.png

  此次与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签约合作,将充分发挥政校双方的优势,形成合力,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搭建坚实的桥梁。长春财经学院将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引导毕业生留长就业创业,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殷维

  图片来源 长春财经学院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