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跳绳代表队10人进入中国国家跳绳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839677
吉林省跳绳代表队10人进入中国国家跳绳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8396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跳绳代表队10人进入中国国家跳绳队

于大伟、于璨伊父女再度同时入选

2024-04-16 14:58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由亚洲跳绳联合会主办的2024年亚洲跳绳锦标赛将于2024年7月23日--30日在日本川崎举行。亚洲跳绳锦标赛是亚洲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跳绳国际赛事。4月16日,中国吉林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为备战此次比赛,中国跳绳队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其中,吉林省跳绳队有10人入选。

image.png

  入选人员名单如下:

  教练员:于大伟(吉林省跳绳协会) 

  教练员兼随队裁判员:裴晓雨(吉林体育学院)

  运动员:

  1、长春劲酷运动俱乐部

  于璨伊:长春市朝阳区解放大路小学校

  胡艾琳:长春巿南关区华泽学校

  尹慧明:长春净月明泽学校

  蒋依蒙:吉林省第二实验学校南湖校区

  张煜坤:长春市第六十八中学

  王雨鑫:长春北湖学校

  2、吉林市爱动跳绳俱乐部

  王一诺:吉林市铁路第一实验小学

  刘芯竹:吉林市第七中学校

  在这份名单中,年仅8岁的于璨伊榜上有名,她是本次中国国家跳绳队队员中,年龄最小的运动员。

  同时,于璨伊的父亲于大伟也以教练员身份入选,这也是父女俩继2022年之后再次同时入选中国国家跳绳队。
  另外,“网红跳绳小明星”胡艾琳这一次也同样入围名单,两年前,胡艾琳还只是一个普通的跳绳爱好者,如今,这位拥有百万粉丝的“跳绳网红”成功逆袭入选中国国家跳绳队。

  据中国吉林网了解,这次国家队名单,是根据2023年全国跳绳锦标赛、2023年全国跳绳联赛总决赛以及线上选拔成绩产生的,可以说,吉林省跳绳代表队10人入选中国国家跳绳队,实至名归。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于洋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