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官宣!亚泰主帅陈洋下课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鹏 3839945
正式官宣!亚泰主帅陈洋下课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鹏 38399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正式官宣!亚泰主帅陈洋下课

2024-04-17 12:3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7日中午,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正式官宣一线队主帅陈洋下课。
  俱乐部公告原文如下: 经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研究决定,接受主教练陈洋及其教练团队的请辞。即日起,陈洋先生不再担任长春亚泰队主教练职务。 
  2020年10月5日,陈洋开始执教长春亚泰队。执教期间,陈洋共率队参加中甲联赛、中超联赛和足协杯赛事超过100场。2020年,他曾率队夺得当年中甲联赛冠军,帮助长春亚泰重返中超。
  俱乐部肯定陈洋执教球队期间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为俱乐部建设作出的贡献。祝愿他和他的团队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一切顺利!

  本赛季长春亚泰表现非常低迷,1胜5负,排名联赛倒数第一。在上周末主场输给成都蓉城之后,关于陈洋主动请辞的消息就一直被外界疯传。4月17日,亚泰俱乐部终于正式官宣。
  对于亚泰来说,新赛季开局糟糕,此时确实需要有人站出来承担责任。换帅成为第一选择,换种运势、换个教练团队,或许是一件好事。
  另外,在亚泰的公告中,只是公布了陈洋下课,但并没有说明谁将成为球队新主帅。从球队目前情况看,无论谁接手球队,都是一个极大的挑战。据中国吉林网了解,接下来本周末的联赛,亚泰极有可能会从俱乐部内部挖掘“临时救火教练”带队征战,直到新主帅上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于洋
  图片为网络截图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