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桐母亲得知女儿手术成功后露出了笑容 她说:从一开始就相信会成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1978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小桐母亲得知女儿手术成功后露出了笑容 她说:从一开始就相信会成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1978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小桐母亲得知女儿手术成功后露出了笑容 她说:从一开始就相信会成功

2020-08-10 22: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jpg

  22时许,中国吉林网记者来到了吉林大学第一医院肝胆胰外一科移植监护病房,在8号病床上,小桐的母亲已经苏醒。

  深度参与此次肝移植手术的吉林大学第一医院肝胆胰外一科主治医生陈玉国从手术室回到了监护病房后,第一时间将手术成功的消息告诉了小桐母亲。

  躺在病床上的小桐母亲露出了笑容,用微弱的声音说着感谢。

  “你们辛苦啦,谢谢你们为我和女儿所付出的,我现在很好。从女儿移植之前我就相信手术一定会成功。”小桐母亲说。

  22时08分,小桐被护士推回了监护病房,并且从母亲的病房前通过,虽然母女没能见面,但听到病床的滑轮声,小桐的母亲脸上洋溢出欣慰的笑容。

  陈玉国医生表示,小桐今晚要进行心电监护,呼吸机辅助呼吸,明天通过超声检查进行评估。孩子苏醒后可以脱离呼吸机,三周左右可以出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越明/文 /摄  罗浩/ 摄影冯云鹏/制作



  此前报道>>

       母爱伟大!女儿肝部长巨大肿瘤妈妈割肝救女 中国吉林网今日全程聚焦

       滚动报道:“母亲割肝救女”手术将持续12-16个小时 这场移植手术为东北三省首次

       滚动报道:手术很顺利!母亲不带肝中静脉的右半肝顺利切除 缝合等待苏醒 预计还需要5个小时完成肝移植

       滚动报道:小桐病肝已切除 正在接受母亲肝脏移植

       滚动报道:小桐腔静脉和门静脉吻合完成 接下来进行肝动脉和胆道吻合 预计手术还有3小时……

  滚动报道:手术室外 小桐父亲焦急等待  

       滚动报道:小桐的病例给我们敲响警钟:如何保护肝脏 吕国悦副院长给出答案!       

       滚动报道:小桐母亲已经苏醒 回到普通病房

       滚动报道:小桐手术成功!已经从手术室回到科室监护室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